關於我們

多年餐飲管理經驗

自1999年成立至今,恆通因應各大小餐廳客戶需求提供一站式餐飲POS管理方案及手機應用程式,為客戶提供更有系統及更流暢的營運環境,藉此提升餐廳生產力。為管理層而設的後勤管理系統,除了全天候的營運管理功能外,更設有詳盡的報表及分析功能,供管理層有效地分析業務狀況,為業務發展作好準備。

為應對多元多變的市場環境,恆通於2018年突破固有框架,整合由客人主導的點餐APP ”VGather” 。由客人的手機主導用餐體驗,令餐廳可以融入客人的生活。以創新科技提升餐廳與食客的聯繫,為食客帶來更全面的體驗。

時至今日,我們的客戶遍佈全港,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食肆、不同種類的運作模式及不同規模的企業,我們均有多種適合的方案可供選擇,憑藉我們於餐飲系統業界的多年經驗,必定能為你的業務提供最合適及最完善的電腦化管理方案。

專業團隊

我們設有多支團隊,由安裝前的準備工作,到完善的售後服務,均有經驗豐富的人員為你效勞。專業的項目管理團隊會為你於安裝前分析及策劃系統,程式設計團隊會根據你的需求修改及調較系統,工程團隊為你妥善安裝及維修硬件,客戶服務團隊為你提供貼心指導亦為你管理餐牌。我們更有多個合作夥伴為你提供電子支付、外送平台、會員管理、保安監控及人事管理等延伸系統方案,配合你的業務管理需求。

全面售後服務

當客戶遇上技術問題,可從各通訊軟件或電話聯絡我們的專業團隊。我們提供全年365日支援服務,有效地輔助你的業務需要。

餐牌修改及管理
即時技術支援服務熱線
迅速到店系統維護
系統功能調整及更新
系統應用查詢及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