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及嘉許


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2022 - 傑出數碼轉型獎


恆通盛世系統 X VGather 聯同 和氣食堂 榮獲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 X 稻苗飲食專業學會 頒發「2022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 - 傑出數碼轉型獎」。

自疫情爆發以來,數碼科技應用亦成為適應營銷新格局的關鍵所在,零售及餐飲業更積極以創新及快速的方式轉型,努力為後疫情時代做好準備。


2021友商有良嘉許企業嘉許狀


恆通盛世系統 很榮幸得到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發「2021友商有良嘉許企業嘉許狀」,以表揚 恆通盛世系統 積極為本地大專院校學生及畢業生提供實習及工作發展機會。

「友商有良 – 嘉許計劃」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於2010年創辦,目的為鼓勵本地企業提供實習及工作機會予本地院校學生、聘用社會的弱勢社群,推動社會共融之精神,使他們可累積工作經驗,培養積極正面的工作態度,以提升他們在市場上之競爭力。同時,助企業吸引更多有拼勁的新力軍加盟,有利企業的持續發展。


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2021 - 傑出數碼轉型獎


VGather聯同金記冰室榮獲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 X 稻苗學會 頒發「2021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 - 傑出數碼轉型獎」,以表揚充分體現企業推動創新科技長遠發展。

香港零售創新大獎自 2017 年推出以來,致力推動嶄新零售科技的開發及應用,並藉此鼓勵零售及餐飲業積極加速數碼轉型。


商界展關懷


恆通盛世系統續獲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十分榮幸獲 「商界展關懷」計劃CaringCompanyScheme 嘉許,成為「商界展關懷」企業。未來恆通將會繼續履行社會責任,在義工服務、關懷員工、保護環境等各方面出力,用行動回饋社會。


友「家」好僱主


實行家庭友善僱傭措施,有助營造一個家庭友善的工作環境,以紓緩員工兼顧工作和照顧家庭的壓力。員工能全心投入工作,企業的效能及競爭力自然有所提升。透過採納家庭友善僱傭措施,建立家庭友善的工作文化,既可協助員工兼顧工作和家庭責任,又可為企業建立正面形象,為吸引及挽留優秀人才創造明顯的優勢。


好僱主約章


僱主與僱員有良好的夥伴關係,有助構建積極和有效率的工作團隊,從而提升企業的生產力和競爭力。作為好僱主,需因應行業及個別企業的獨特經營環境及運作模式,採納良好人事管理措施,同時惠及企業和僱員而達致勞資雙贏。


人才企業 - 僱員再培訓局嘉許


僱員再培訓局於2009年12月推出「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嘉許計劃」),表揚在「人才培訓及發展」工作有卓越表現的機構,並授予「人才企業」的尊稱。再培訓局期望透過「嘉許計劃」將「人才培訓及發展」的理念推廣為一個公認的社會價值。現時,共有544間來自超過30個行業的機構獲嘉許為「人才企業」。


2019 HK Most Outstanding Service Award


恆通榮獲本年度香港最優秀服務大獎,見證著恆通在香港餐飲業界多年來的貢獻。隨著時代推進,固有POS系統已不能應對多元多變的市場。 恆通去年突破了固有框架,推出由客人主導的點餐APP ”VGather”,VGather可以提升餐廳運作及管理的效率。排隊、點餐、結帳均可由客人的手機主導,令餐廳可以融入客人的生活。以創新科技紓緩餐廳對人力資源的需求,為食客帶來更全面的體驗。


少鹽、少糖、少確幸》嘉許狀


食物及衞生局、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及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主辦一項名為《少鹽、 少糖 、少· 確幸》的大型宣傳活動,以推動全港減鹽減糖新飲食文化、新生活態度。